
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#生活手记##陈牧驰[超话]##陈牧驰 牧光同行 驰向未来# 
#今天驰没驰# 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

相关知识
真喜欢这一段。我没有仔细剪。主要是细节。肢体上的
康家人都用叠词来讲话,网友:我同康伯一个反应
小S回应“目前没收入” 称收入水平和背包包没关系
诶我,苏大人的心都碎了
听说女孩子用叠词很可爱
主要是担心褪色
李沁我真的哭死!她演技太赞了吧!两天的高兴完全不一样诶!
沈大阁领:我也想说no啊,可是她对我撒娇诶
郭麒麟说不爱说相声 大林子:我可没说过我原生家庭的不是…
小这几句高音好稳好绝诶!!!不愧是Vocal!两位声线也好搭
原文链接: 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 http://m.shhpp.com/newsview31179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