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社会 > 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
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
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
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
  #生活手记##陈牧驰[超话]##陈牧驰 牧光同行 驰向未来# 爱慕
#今天驰没驰# 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

  

  
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。

相关知识

真喜欢这一段。我没有仔细剪。主要是细节。肢体上的
康家人都用叠词来讲话,网友:我同康伯一个反应
小S回应“目前没收入” 称收入水平和背包包没关系
诶我,苏大人的心都碎了
听说女孩子用叠词很可爱
主要是担心褪色
李沁我真的哭死!她演技太赞了吧!两天的高兴完全不一样诶!
沈大阁领:我也想说no啊,可是她对我撒娇诶
郭麒麟说不爱说相声 大林子:我可没说过我原生家庭的不是…
小这几句高音好稳好绝诶!!!不愧是Vocal!两位声线也好搭

原文链接: 爱说叠词的小吃吃,主要是我没有包包诶 http://m.shhpp.com/newsview311797.html

分类:社会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