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社会 > 韩国还嫌自己丢人不够大吗?

韩国还嫌自己丢人不够大吗?

#韩警方搜总统府对峙数小时未能进入# 韩国还嫌自己丢人不够大吗?警察去还在任的总统府邸去搜查这有点太侮辱总统这个职位啦吧?现在能够看出来韩国的政坛现在已经分裂到何种地步了,执政党起码是两大派系,一派挺尹锡悦,一派支持韩东勋,今天看新闻现在又出来一派谁都不听的,说是要加入到弹劾的尹锡悦的那五位执政党的成员。在野党也是六大门派组成。这么看起码已经有九路人马了。警方看来应该是在野党一派的,因为听国会的授命,韩国的国会中在野党可是占了192个席位的,通过一些对尹锡悦个人不利的决议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除非是像弹劾那种涉及到党派之间利益的,会比较难通过一些。让警察去搜查尹锡悦的总统府这说难听点就是以下犯上,尹锡悦人家现在还是总统的。当总统的卫队是干饭的?韩国这场闹剧看在越演越像一群小孩子过家家了。想怎么变游戏规则就怎么变游戏规则了,都想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游戏规则,这个难道就是韩国人的民主吗?就这样的政坛难怪韩国现在变成这个样子。#尹锡悦被立案#

相关知识

拉人宣传不丢人
俗语“男人五大三粗”,到底是哪五大,哪三粗?你的够大够粗吗?
这是韩国在野党领袖李在明吗?就这么自己直播自己直接翻墙进国会?
只要人够多,力气够大
安杰还嫌随军生活苦,哪料一上岛,直接成了公办老师!
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是丢人曲目?
掳走容钰的人是九灵师傅,收容钰做弟子,还嫌他阴阳怪气
结婚当天,新娘嫌弃农村婆婆穿的太丢人,婆婆给新娘红包时……
“别搁这丢人了赶紧走!”
《情圣》 乔杉:那韩国妹子脸能使真的吗 ?

原文链接: 韩国还嫌自己丢人不够大吗? http://m.shhpp.com/newsview284069.html

分类:社会八卦